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同根共生,守望相助——情系母校师生防疫 校友爱心捐赠口罩6000个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3-15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6000个口罩,院长邱伟年、院党委书记邵兵、校三会秘书处徐瑶、国商系副主任彭陟、保卫队队长李国军在校门口接收了该批防疫物资。


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当天,学院校友代表郑壁奎、林美祥、庄伟、余杰、池铁忠五人驱车专程从深圳、东莞、惠州、南沙、花都各地赶赴白云,将捐赠的防疫物资当面交给母校领导。谈及这6000个口罩的购买过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美祥说道“几经波折,得来不易”。早在疫情初期,学院校友会就试图通过海外渠道为母校购买防疫物资,虽受疫情影响多次采购未果,但学院的校友们情系母校,持续关心着学院的防疫情况,持续关注着口罩的采购渠道。就在几天前,当得知花都的一家口罩生产厂家可以提供6000个口罩,校友们马上开车前往取货。拿到口罩后,校友们又立即与学院领导联系,顺利达成心愿,完成了口罩捐赠。林美祥表示,学院和校三会秘书处都对此次捐赠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鼓励。


防疫物资交接

  同呼吸,共命运!广外情,抗疫情!林美祥回忆,去年学院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学院通过在多地设立校友分会给予各地校友关怀,帮助校友联动成长,在校友群发起防疫物资捐赠时,校友们都很有激情,纷纷表示要力所能及对母校表达心意。另外,广州大牛教育、中博教育、佛山百花教育等单位也向学院捐助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


上一条:致敬抗疫“最美护士”——我院校友向钗群    下一条:情系母校 感恩有你——记工商系校友回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