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友会专题>>正文

情系母校 感恩有你——记工商系校友回校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9-12-09

  本网讯 花开花谢,云卷云舒,二十载岁月匆匆流过,我院迎来公开学院成立20周年,12月7日,工商经济系特邀校友重回母校召开座谈,回忆校园生活,分享学习心得。

座谈现场

  欢迎校友返校的精心装扮激起校友心中阵阵暖流,他们表示有回家的感觉,踏上曾经一起肩并肩走过的校道,老同学再次相见的喜悦写在脸上。座谈会上,校友与学弟妹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畅叙幽怀,结合自身情况,相互分享了创业、生活等个人经历。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精神鼓舞了一届又一届公开人。座谈会结束后,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上展开,校友挥洒汗水,切磋球技,重温学生时代的欢乐点滴。

篮球友谊赛

师生与校友合影

  校友们还参加了在白云湖大舞台举办的主题晚会,和学弟学妹们一起感受青春的躁动。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是每个人永远坚实的后盾。


上一条:同根共生,守望相助——情系母校师生防疫 校友爱心捐赠口罩6000个    下一条:共叙母校情,共话成长路——我院举办校友论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