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博采众长 以赛促建——预科部举行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作者:大学预科部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0-12-31

  本网讯 为推进大学预科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增进辅导员相互学习与交流,12月28、29日,大学预科部举行以《寒假要求与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辅导员班会评比。

19E3B

  参赛辅导员围绕学生假期的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自我管理和成长、饮食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多个主题,辅以精美PPT、视频资料、现场互动、户外活动、轻松问答等形式,使得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老师的细心引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发言相互配合;班会彰显教育主题、表达性强,给人情感共鸣。

16D6C

  此次主题班会评比充分展示预科部辅导员较为娴熟的策划能力、表达能力以及熟练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和教育技术进行学生思想教育的能力。同时通过观摩学习,其他辅导员深深体会到了主题班会的教育意义和引领价值,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经验,做到会前充分准备,开好主题班会。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交流活动    下一条: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大学预科教师培训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建设>>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