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大学预科教师培训

作者:大学预科部 来源: 日期:2020-10-21

  本网讯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大学预科部始终坚持以提高全体教师思想素养为第一要务;坚持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根本;坚持以提高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为导向;抓紧抓实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更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高预科部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预科部教学教研办根据教师队伍现状和专业发展需求,组织了为期3天的教师全员培训。


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核心,围绕师德师风教育、聚焦课堂、教育教学实践分享三个维度,从《预科发展关键期,我们如何做教师》、《教师一日教学常规》、《让备课从预设走向生成》、《在常态课听评课中把握课堂的真实》、《在上课过程中彰显智慧的力量》、《PPT课件设计制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引路人》等专题具体展开。

1FA2A
学习讨论

  在培训形式上,多措并举,多方着力,采取专题讲座、专题培训、分组研讨、现场原创实操、感悟分享等方式,积极探索参与、互动、合作、探究的培训模式,倡导以学习型团队为载体的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和研究性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使教师在,在实践中反思、研究、进步、提高,推动全体教师将培训内容学习转化成生动的行为实践。

1A983
分享展示


上一条:博采众长 以赛促建——预科部举行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下一条:聆听老校长黄建华教授的倾情分享——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主题分享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建设>>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