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教工横扫校运会 豪取广外九连冠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9-12-04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阳光体育”工程,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大学于11月15、16日在南校区举行“2019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我院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20名田径运动员和18名趣味运动员组成教职工代表队报名参赛。11月15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长邱伟年和党委书记邵兵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大学城,工作人员分为竞赛组、趣味组、后勤保障组和新闻报道组为学院参赛做好全方面的工作。


校运会上我院方阵入场

  本届运动会田径赛场上,我院共19名教职工在16个项目上拿到名次,集体项目如青年男子混合4×100接力第二,个人项目如陈秋林以破纪录的成绩获男子中青年立定跳远第一,康明君获男子青年铅球第一名,余春香获女子中青年立定跳远第一,廖景智获女子青年800米第一等等,其中陈秋林、田和平、刘小南和卢伟还分别在两项个人项目中拿到了名次,参赛人员实力强劲,我院田径比赛总分遥遥领先。


激烈的混合接力

  趣味运动场地,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获得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展现我院教工精神风貌

  经过一整天的顽强拼搏,参赛教职工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我院最终以359分的高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连续九年拿下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冠军。


附我院参加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所获奖项

集体项目:

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一名

男子青年混合4X100米接力第二名

个人项目:

男子青年铅球第一名 康明君

      第二名 彭陟

男子中青年铅球第二名 吴敦龙

       第四名 陈秋林

男子中年铅球第十名 田和平

男子青年立定跳远第八名 陈友锔

男子中青年立定跳远第一名 陈秋林(破纪录)

男子中年立定跳远第五名 张镜荣

        第八名 吕永强

女子青年铅球第三名 兰媛媛

      第七名 曾荷君

女子中青年铅球第三名 樊春妍

       第六名 刘小南

女子中年铅球第六名 何丽环

      第七名 张文吟

女子青年立定跳远第五名 张艳

女子中青年立定跳远第一名 余春香

         第六名 刘小南

女子中年立定跳远第五名 卢伟

        第七名 杨国妹

女子青年800米第一名 廖景智

女子中年800米第七名 卢伟

男子中年1500米第四名 田和平


田径项目参赛名单:

彭陟、陈秋林、吴敦龙、张镜荣、田和平、吕永强、张艳、赵雯、兰媛媛、曾荷君、廖景智、刘小南、余春香、樊春妍、卢伟、何丽环、张文吟、杨国妹、康明君、陈友锔

趣味项目参赛名单:

邵兵、赵正苗、周联兵、陈家优、张齐阳、林聪、王训、李清伟、罗会文、吴敦龙、彭陟、樊春妍、田和平、陈秋林、康明君、白平、朱名志、宋俊霖



上一条:歌舞联欢颂祖国——学院举行2020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9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第四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