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歌舞联欢颂祖国——学院举行2020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20-01-11

  本网讯 11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祖国颂”为主题的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学院领导、教学点代表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以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新春联欢

undefined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联欢会首次邀请了校外教学点的老师参与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赏心悦目,有古典舞、现代舞、歌舞串烧、独唱、大合唱等。联欢会开场前播放了视频《“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创造的人间奇迹。大学城分部的12位老师带来歌舞串烧《8090》,用音乐传递着快乐、希望与美好;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万旭的独唱《卓玛》,用歌声表达出对家乡和祖国的深情;大学预科部林俏妍带来古典舞《绒花》,用她的舞蹈表达着世间的美好与芬芳;工商经济系梁文源带来独唱《中国人》,歌声铮铮铁骨、浩然正气,表达着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东莞清溪教学点李宏梧老师带来现代舞《迎新年2020热舞》,表演热情奔放,表现出在新年到来之际的喜欢和雀跃;清溪教学点李佳励老师带来《映山红》,歌颂革命先辈火红般的青春;黄嘉莹、刘雪映、赵舸三位老师带来合唱《明天会更好》,用歌声唱出热情和梦想。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轮中奖人员的抽取和公布,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联欢会最后由全体演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教职工手执小红旗,用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舞台上下深情款款,场面温馨感人。


教职工聚餐

  之后,学院全体员工移步到教职工餐厅,集体包饺子、聚餐。大家吃着美味的佳肴,体味着学院“职工小家”的温暖,喜迎新年的到来。


上一条:【视频】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教工横扫校运会 豪取广外九连冠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