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荣获2019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第四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12-03

  本网讯 11月30日,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4个工会报名参赛,五十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由党委书记邵兵带队,选派陈秋林、董秀清、赵柯三名教工代表参加比赛,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队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一展教职工的活力风采。董秀清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凭着强劲的实力,勇夺第一。陈秋林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用多变的球技,顽强拼搏的作风,最后获得第三。


邵兵书记与队员合影

  这次网球比赛队员们用汗水诠释了不断拼搏,不言放弃的意义,输赢并不重要,只要曾经为之努力与奋斗过便是美丽的回忆。学院也借着这次比赛的契机,在邵兵的支持下,组建网球兴趣小组,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颁奖合影


上一条:教工横扫校运会 豪取广外九连冠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9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二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