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郑林钦简介

作者:郑林钦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3-04-25

 

个人简介
  林钦,男,广东揭阳。20199月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各门笔试课程的平均分为75.38分大四第一学期符合学院提前毕业管理规定条件,于2022年-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顺利申请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担任国际商务系团学干部,辅导员助理,国商系学习部部长。为人乐观开朗,积极进取。

在校曾获
  2019-2020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团干)”
  2020-2021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学习规划
  明其志,方能知所赴。大学阶段以自我学习、自我管理为主,应根据实际需要,在学习内容上有所侧重和个性化选择,挖掘自身潜力。合理安排时间,专研专业重点知识,结合自身特点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习心得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取得胜利。学习之路,有着许多困难和挫折,有人没有勇气面对,浑浑噩噩度过一生,有人则披荆斩棘,尝到了胜利的果实。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抓住机会,锻炼提高,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为自己赢得更多人生财富。

人生格言
  于未来还有更多期许……

• 文字 | 郑林钦
• 图片 | 郑林钦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凌聪 李秋颖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附国际商务系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http://gwpx.gdufs.edu.cn/info/1096/6256.htm

国际经济与贸易
http://gwpx.gdufs.edu.cn/info/1096/6252.htm


    下一条: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杨嘉玲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