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杨嘉玲简介

作者:杨嘉玲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3-04-25

 

个人简介

  嘉玲,女,广东茂名。2019年9月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各门笔试课程的平均分为76.8分,大四第一学期符合学院提前毕业管理规定条件,于2022年-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顺利申请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积极向上,成绩优异,团结师生,乐于助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为预备党员。

在校曾获

  2020-2021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8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

  2021年1月《旅游市场学》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全省最高分)

  2021年4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

学习心得

  “抓住自己最有兴趣的东西,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学”,学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积极主动地学就能发现其中乐趣。在大学学习过程中,自律很重要,学习方法更重要,要努力寻找学习方法,积极总结学习经验。

  首先,有意识地集中注意力用于学习,并坚持始终。根据学习内容,把时间分成若干段,并制定具体的学习任务,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其次,认真对待课堂。上课时,精力集中;抓住重点,弄清关键;主动参与,思考分析;大胆发言,展示思维。最后,课后归纳总结。养成每节课后复习的习惯,归纳知识要点,明确知识之间的联系,形成知识结构。在自考复习备考方面,着重针对历年真题进行分析和总结,找出教材里相对应的重点章节和知识点,圈划标记重点内容,全面总结易考点、易错题,反复记忆理解。通过课外书增长见识,同时参加社会活动,丰富实践经历。

座右铭

  做一个有梦想的普通人。

• 文字 | 杨嘉玲
• 图片 | 杨嘉玲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凌聪 李秋颖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郑林钦简介    下一条:公开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4、10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的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