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蓝金媚简介

作者:金晶晶 来源: 日期:2021-12-16

 

个人简介

  蓝金媚,女,中共预备党员。2018年9月报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工商经济系商务管理专业。大一到大二两年的时间里拿到了专科毕业证,还用一年的时间(2020年10-2021年10月)完成了该专业本科阶段12门课程中的10门课程,平均分76.1分,于2021年9月顺利申请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2021年1月,获得学院“统考高分奖”“两科高分奖”

  2021年4月,获得学院“统考高分奖”

  在校期间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经常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

学习心得

  1.虽然说学习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认为上课认真听讲,是最重要和基础的途径,在学校平时上课中认真听课,记笔记也是有效学习的一部分。学习应该讲究方法和计划性。有划地学习能事半功倍,更容易达到预定的学习目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做好准备,提前预习,这样在课堂上能够比较顺利地跟上老师的节奏,取得更好的听课效果;认真听讲,做好记录,随堂记录笔记有助于集中注意听课,并且在期末备考的时候,可以有所侧重,减少盲目性;定期复习,注意交流,要避免因时间过久而遗忘所造成的重复性工作,掌握好复习的间隔;还有要多与同学交流,探讨解答问题的方法和对不同问题的意见,将更有助于拓宽思路。

  2.在学习上有一样东西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态度,态度决定成败。在学校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留给学生自己学习的。所以,培养和提高自学能力是必须做到的。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自学能力,学会规划,学会自主制定学习计划和复习计划。

  3.考试是学校生活的重要部分,要以端正的态度好好复习,认真对待考试,抓住每一次考试机会。

  总之,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我们要树立良好的心态,充满信心,要凭借头脑和双手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资源,依靠自身的努力,不断进步。相信自我,成功将属于你!

人生格言

  学习最大的敌人就是对自己的满足。

• 初审 | 余惠琴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叶佩琳简介    下一条:自考统考《高级日语一》高分奖:关玉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