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叶佩琳简介

作者:金晶晶 来源: 日期:2021-12-16

个人简介

  叶佩琳,女,来自广东珠海,共青团员,商务管理专业大四学生,于2018年报读商务管理专升本四年连读,在大二到大三期间提前自主学习了未开课的本科课程并报考科目,现通过课程的百分之八十,也拿到了不低于70的平均分,予2021年9月申请提前毕业.

学习规划

  制定计划是学习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由于计划和现实经常会有偏差,在制定计划的时候就不能太满,时间也不能太紧。良好的开端预示着成功,每次统考一结束,我就开始查询下一次考试的科目,通过网络准备复习资料,全力以赴地学好。对待学习必须目标明确收集来的复习资料需要结合书本提炼出重点,并每天巩固复习。

学习心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不止要有勤奋、刻苦、踏实的精神,还需要通过适当的方法实现事半功倍,恰当的学习方法有助于我在学习之路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可能会有人问大学也只能学习不能玩吗?对于我来说学习和玩乐是可以兼得的,只要每天把自己给自己布置的任务做完,就可以开开心心地玩了。所以我本科的课程都是自己制定学习计划:每天温习下一次统考科目的资料,将知识点过一遍经常熟记和背诵就不容易遗忘。刷题也必不可少,要将题目理解透彻。大学生活是不断充实、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一定要戒骄戒躁、勤勉敬业、弥补不足。

人生格言

  水滴集多成大海,读书集多成学问。

• 初审 | 余惠琴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的决定    下一条:工商经济系提前毕业学子蓝金媚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