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郑秋婷简介

作者:郑秋婷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11-12


个人简介

  郑秋婷,女,共青团员,现在是一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于2018年就读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四年连读,在大二到大三这两年时间里凭借自己的努力考过了80%的课程,且平均分达到了73%。其中一些课程没有开课,通过自我学习去完成。今年的9月份,顺利地申请了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表现优异,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不迟到、不旷课,思想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

学习心得

  1.在学习方面,我用心主动,不断进取。上课时认真听讲,按时按质完成作业,刻苦学习,耐心钻研专业课。

  2.在思想方面,我继续不断加强政治方面的学识,坚持每一天阅览新闻时事,关心国家大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并用心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期间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我参加了学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班学习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进一步加快了自我向先进的党组织靠拢的步伐。在日常生活中,我严于律己,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

  3.在生活方面,我严格要求自我,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待人热心,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用心的性子常常带动着周围的气氛也活跃起来,并且平易近人,所以一向都和身边的人相处融洽。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职责心强,并凭借较好的协调和组织潜力参与班里的各项团内活动,配合班长完成各项工作。

  在物欲纵流的现代社会,要做到不随波逐流,坚持真我,坚持做自我。社会是一个大染缸,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不公平的现象也会有。社会终究是社会,它不是学校,也不若学校里的一切那么简单明了,单纯透明。社会充斥了成人之间的明争暗斗,应对这些我们无力改变的状况,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

  台湾著名作家刘墉说过,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应当有这么一座堡垒,在平时的时候可能显示不出其重要性,可是,一旦遇到特殊情景,我们能够一退再退,可是,退到不能再退,我们誓与堡垒共存亡。

座右铭

  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希望。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外语财经系提前毕业学子杨冬玲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吴卓芳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