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蔡迪娜简介

作者:蔡迪娜 来源: 日期:2021-10-28

个人简介

  蔡迪娜,女,来自广东湛江。2018年9月报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仅用一年多的时间(20201月—202110月)通过了该专业本科课程的80%,平均分为70.5。于2021年9月申请提前毕业。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曾担任国际商务系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学习认真,成绩良好。为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乐于奉献。

  曾获:
  2018-2019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团员”
  2020-2021学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骨干(团干)”

学习规划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勤奋好学,积极向上,自律。从学习中得到知识的渗透才能让你更加兴奋、快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不浪费时间与精力,充分利用时间复习完每一科,达到最佳效果。

学习心得

  复习最主要的是刷题、看知识点、理解重点难点,我每学习一门新的课程,首先把科目的总体大纲了解一遍,这样就可以知道每一章节的大致内容,从而为下一步的计划铺设道路。一部分时间用来刷历年真题,当然,做过真题的错题一定要及时对应教材全面了解其知识点,加深、巩固,方便复习时“快、狠、准”。要从简到深,进一步慢慢地研究本课程的重难点,用最短的时间做最好的事情。

  在学习过程中,我们兴许都会遇到一些难以消化的问题,这时我们首先要再确认一遍自己的所思所想,用最大的能力去思考它,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知识点,提高记忆点。

人生格言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总结

  时光荏苒,我们将迎来毕业季,总会回想起刚开始来到广外公开国际商务系的场景。来到这里后,时常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还有在这里结识的朋友们,认识大家,实属荣幸,感谢你们伴我成长,让我开心地在这里度过了三年。非常感谢辅导员们对我们的辛苦付出,陪伴着我们成长,任劳任怨,无私奉献,默默地培育着一代又一代的祖国花朵。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邹俊玲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刁宝林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