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刁宝林简介

作者: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10-27

个人简介

  刁宝林,女,来自广东惠州。2018年9月报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行政管理专业。2020年9月转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仅用一年的时间(202010月—202110月)通过了该专业本科课程的80%,平均分为82。于2021年10月申请提前毕业,现就职于广东盛世康禾人力资源规划中心人事专员岗位。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职务,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为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乐于奉献

  曾获
  2018-2019年度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
  2019-2020学年度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
  2020-2021学年度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干)
  在2019年4月、2019年10月、2020年4月、2021年1月的统考中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的统考高分奖

学习规划

  学习是我们获得知识,掌握立足社会技能的重要途径。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取得胜利。所以学习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自觉去做的事情,刘开《问说》中提到:理无专在,而学无止境,然则问可少耶?指学业没有尽头,应奋进不息。

学习心得

  (1)认真听课,跟随上课老师的节奏。

  书本是我们学习的本源,所有知识点都来源于书本。在上课时认讲做好重点标记,通过多阅读课本,对书本知识点的掌握,跟随老师的授课完成对课本的学习。

  (2)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

   学习是终身的,我们每天都需要汲取新的知识,这就需要合理安排各个科目的学习时间。我们的课后时间是非常充足的,可以通过课后时间去复习老师课堂上所授予的知识点,学会总结与归纳,安排各科目所需的学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3)做好复习工作,运用好身边的学习资源。

  自古就有“题海”战术这一说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多做题目可以增强我们的记忆力,使我们更熟悉考试内容和考试的结构。在复习时遇到难点,我们可以积极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加强对它的复习,也可以利用图书馆更专业的书籍来扩展深化自己的知识面。

  (4)保持身心健康,适当运动。

  在学习之余,可以适当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例如跑步,打羽毛球,打篮球,打乒乓球等等;要保证好充足的睡眠,给予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饮食要规律,保持良好的饮食结构,及时给我们身体补充能量。

  以上是我的学习方式和心得体会,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即可。 

人生格言

  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实现。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蔡迪娜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赖晓燕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