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邹俊玲简介

作者: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10-28

个人简介

  邹俊玲,女,来自广东惠州。2018年9月报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仅用一年半的时间(2020年1月—2021年6月)通过了该专业本科课程的85%,平均分为78.4。于2021年9月申请提前毕业,现就职于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管助理岗位。

在校表现

  在校期间,思想方面要求上进,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为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与同学和睦相处。

学习规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学习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制定学习计划。这样可以有效地利用时间,避免出现“临时抱佛脚”的尴尬局面,而且有利于好的学习习惯的形成,使自己的学习生活节奏分明,提高学习效率。有了计划,每一个目标都会很明确,使学习变得有步骤,更容易取得好成绩。其次就是,考试一定要“冷静”。

学习心得

  知识点的识记方面:学科知识是正确答卷的基础,在平时的学习中,对于任课老师上课讲解知识点的考察题型,我会进行相应的标记,同时,老师上传的简答题总结,我会进行下载打印的操作,并且对这些知识点进行针对性的记忆,这样在课下自己练习有相关的知识基础的时候,不会出现无从下手的状况。
  历年真题的分析方面
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多次强调历年真题的重要性,通过几次考试,我自己也因为剖析历年真题获益良多。很多同学应该出现过我刚开始的情况,遇到题目知识点可以在脑海中浮现,但是就是没有办法和材料结合并获取高分,这个时候就凸显了历年真题的重要性,因为通过历年真题不仅可以了解知识点的考查方式,还可以学习主观题的答题方式和答题要点,便于更好地了解考官和阅卷老师的相关习惯,所以一定要重视历年真题。
  题目练习和错题整理方面:如果只是知识点的学习记忆和对历年真题的深层分析还是不够的,需要动手去练习大量的题目来进行巩固,我在每门课结课后1周左右,就会将整本书的知识整理完毕,并且也会每天练习3-5道主观题,练习完毕会和标准答案进行比对,对于悬殊较大的题目会整理到自己的错题本上并定时复习。
  我觉得学习的绝窍就是:反复,重复,坚持!我习惯动手抄题,感觉重要的题我会反复抄好多遍,让自己加深印象。

人生格言

  半山腰太挤了,我们顶峰见!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李海翔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蔡迪娜简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