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2020年10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的报考通知

作者:教务办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9-18

关于202010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的报考通知

公开学院各教学单位和考生: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现将202010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补考报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公开学院在校生、历届生(因委考课程成绩具有时效性,故15级之前年级的考生不能参与本次委考课程的报考。)

二、报考时间:2020921-23日,23日下午4:00后截止报考及缴费。(考生网上报考及网上缴费)请各位考生一定要正确选择考生考试类别(详见附件3

三、报考方式:考生网上报考及网上缴费(详见附件2)联系电话:020-36246017

四、收费事项和标准:37/科。(银行卡或微信)

报考课程一经考生确认,不得增加、删减、更改,确认报考后所交报考费一旦网上缴纳,不予退还。考生务必认真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五、考试时间:详见附件1

六、考试考场、试室、座位公布时间:考前一周在广外公开学院的院网公告栏公布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1、考场纪律严格遵照自学考试相关规定执行,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详见附件4)入场考试。

2、专科段的课程用专科准考证报考,本科段的课程用本科的准考证报考,属于本科段加考的课程需用本科准考证报考。

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学考试各类课程入场时间规定

★ 各考场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试室,对号入座。

★ 笔试、艺术绘画类考试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准进场。

★ 口语、计算机类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 由笔试及上机两部份组成的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附件1202010月委考、实践考核考试补考时间安排表

附件2:委考报考缴费操作流程

附件3:考生类别

附件4:纸质版准考证模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公室

2020918



上一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参加2020年10月公开学院校内委考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位外语补报名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