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参加2020年10月公开学院校内委考补考的通知

作者:教务办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10-21

202010月公开学院校内委考补考于1024-25日、1031-111日共4天在白云湖校区进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我院的考试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须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认真阅读委考、实践考核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考场座位号及准考证须知

1.考场座位号:考试前两天或考试当天在现场查询。

2.准考证:使用考生信息简表+身份证。考生需自行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打印考生信息简表(含照片),示例:

                                             

三.考试须知

1.考生入场时需要出示考试信息简表、身份证,粤康码。

特别提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附件1

委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遵守省级承办机构和考点疫情防疫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三、所有进入校园的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规定进校。体温低于37.3方可凭身份证(或盖有公安户籍部门公章的临时证件)、准考证、粤康码(请提前做好填报工作)进校。缺一不得进校。

四、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后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六、考场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由考点分管防疫工作的负责人进行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在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上一条: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人员信息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10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的报考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