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关于学位外语补报名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9-12

 

各位成人学位外语考生:

根据省学位办和省考试院的通知精神,因2020年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考位紧张,造成部分应届考生未能正常报考,为解决应届毕业考生的报考需求,现以精准定位原则,开放补报考位,采用身份证匹配方式进行报考,考点选择“考点待定,以准考证为准”。请成教2018级暨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自考201912月和20206月本科毕业生利用最后的机会,按时上网报考。暂不接受其他考生的补报。请广大考生谅解。

报考时间:2020912日下午1400—9141700

缴费截止时间:20209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关于2020年10月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补考考试的报考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学院2020年下半年转考手续办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