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职工再夺大学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12-07

  本网讯 2023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于11月24日在白云山校区综合运动场举行,我院教工以332.5分再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十二年蝉联该项冠军。
  在竞赛项目比赛中,殷财连在青年组女子立定跳比赛中打破校运会纪录并获第二名;康明君在青年组男子铅球比赛中,以绝对的实力获得第一名。由殷财连、康明君等四人组成的接力队,配合默契,获得混合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


我院教职工再夺大学运动会团体第一

  在趣味项目比赛中,我院队伍团结协助,在鸳鸯背瓜、网球颠球、集体跳大绳、单脚火车跑、运球跳绳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投球进蓝、往返接力运球上篮、绑腿跑和红旗飘飘十个项目中,一次次挑战极限,最终获得趣味项目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趣味运动项目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最具活力的学院形象。


附我院在2023年大学校运会教职工比赛中获得奖项:
集体项目成绩:
  趣味项目团体成绩第一名
  混合 4×100 米接力第一名
单项成绩:
  青年组男子 1500 米:曾祥群(第七名)
  教工青年组男子铅球:康明君(第一名)
  教工青年组女子 800 米:殷财连(第二名)、黎思琦(第九名)
  教工青年组女子立定跳:殷财连(第二名)、金晶晶(第四名)
  教工青年组女子铅球:金晶晶(第二名)、黄媛(第九名)
  教工中青年组男子立定跳远:陈秋林(第七名)
  教工中青年组男子铅球:吴敦龙(第三名)、陈秋林(第四名)
  教工中青年组女子立定跳远:余春香(第四名)
  教工中青年组女子铅球:樊春妍(第四名)
  教工中年组女子立定跳远:刘小南(第三名)


• 文字 | 赵正苗
• 图片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任跃忠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徐真华教授为我院作师德师风素养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3年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