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12-05

  本网讯 12月2日,2023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白云山校区羽毛球馆举行,26个工会共9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院选派12名教工代表,由工会主席、副院长任跃忠带队参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

  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饱满,竞争激烈,气氛热烈。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陈秋林在“八进四”时提前与上届男单冠军相遇。陈秋林利用丰富经验和多变的技术,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并以2:0战胜对手,引得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我院另一名男单选手陈家优虽然带病出战,依然发挥出色,在一场场艰难的对决中拼尽全力,最终与陈秋林会师决赛,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我院任跃忠和李清伟首次组队就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我院羽毛球队从组织到赛场上的表现都得到了主办方和其他队伍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教职工们也表示,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与其他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


颁奖

附:2023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选手获得前八名成绩

男子单打:陈秋林(第一名)
     陈家优(第二名)
男子双打:任跃忠、李清伟(第四名)
女子单打:余春香(第六名)
混合双打:王训、樊春妍(第五名)
     张旭林、邱杭(第六名)

• 文字 | 赵正苗
• 图片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任跃忠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再夺大学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聆听心声,关爱成长 电子竞技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