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聆听心声,关爱成长 电子竞技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秋颖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12-01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学院领导与电竞学院三二分段协同育人的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学工办主任陈秋林,以及16名三二分段协同育人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主持。

undefined
院党委书记胡海娟讲话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教学、后勤服务、实习与就业、学生活动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谈感受,说问题,提建议。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图书馆、食堂、学习氛围和教师专业水平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宿舍环境、热水服务、课后作业、学生社团活动等,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期待。各相关职能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现场

  曾继平书记表示,学生座谈会作为师生对话的重要渠道,是我院推进学生工作、了解学生动态的重要方式。同学们在座谈交流中谈收获、谈困惑,提建议、提期待,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助力大家未来的成长。他勉励同学们常怀爱国之心,感恩之心,谦卑之心,学习之心,希望大家通过在广外两年的求学,走好成才之路。


学生谈感受,说问题,提建议

  胡海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有助于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将立即协调落实和解决,对于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也会尽快作出回应。她希望大家在求学期间打牢专业知识基础,培养出色的学习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树立起坚定的信心,以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去创造无限可能,与学院共同打造优质的电竞教育品牌,争取在未来成长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结束后,胡海娟书记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 文字 | 李秋颖
• 图片 | 李秋颖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3年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下一条:邱伟年教授出席全球校友代表大会 拜访海外院等战略合作伙伴与知名校友,推进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