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作者:刘少玲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3-04-20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大会堂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学工办副主任邹晓翔、团委书记赵正苗、校友代表郑壁奎、余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毕业生300余人及亲友团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即将迈出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表达对公开学子成人成才的殷切希望,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致辞

  广外白云区校友会会长、公开学院校友会顾问郑壁奎在发言中,寄语毕业生从实际出发确立目标,脚踏实地做好眼前事,牢记广外人身份,成功时不忘感恩、回馈母校。


校友代表郑壁奎发言

  教师代表苏莉鼓励毕业生“心中有大局,眼中有大我”,不因一时得意而迷失,不因暂时失意而放弃。优秀毕业生代表张颖表达作为广外学子深感自豪,感谢学院提供学习平台和资源,令其领悟“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意义。


颁发荣誉证书

  为激励更多的同学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典礼上,学院为获得2022年度全省统考高分奖的优秀学子颁发证书和奖金,为提前毕业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 文字 | 刘少玲
• 图片 | 赵章威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我院承接广东省卫健委第33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任务    下一条:大学学工部领导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与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