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学工部领导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与交流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4-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学生工作,推进各学院学生工作深入交流与创新,4月18日,学生工作部部长国佳带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30余人到我院白云湖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与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副书记曾继平参加了交流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国佳讲话

  胡海娟书记首先感谢各职能部门及兄弟学院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她结合目前国家继续教育有关政策、国内继续教育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历年学院完成大学下达任务的情况及学院发展态势。近年来,随着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市场竞争激烈、生源复杂多样、素质良莠不齐等客观因素让学生日常管理难度也随之增大。她强调,学院一直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从经费、场地等方面给予保障,努力把学生工作打造成学院招生的一张闪亮名片。希望各职能部门及兄弟学院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会议现场

  曾继平总结我院学生工作特色,以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获得的成绩及优秀校友典型事迹。
  学工部部长国佳和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苗磊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国佳部长对我院取得成绩及学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学生工作部向来支持继教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结合学生特点打造学生工作特色,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服务。


参观校园

  近几年,学院不断提升硬件设施,改善校园整体面貌。国佳部长一行在会后参观校园,并对升级后的校园环境点赞。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一直秉持“踏实、务实、真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勇于面对,迎难而上”的工作决心,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用心用情培育学生。

undefined
合影

•文字 | 邹晓翔
•图片 | 赵正苗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陈秋林
•复审 | 曾继平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院教学督导李于昆教授到艺信系进行工作指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