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上半年学位证书顺利发放

作者:尹维春 来源:自考成教办公室 日期:2022-06-20

  本网讯 6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办为363名获得学士学位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发放了学位证书。
  经过前期学位论文的提交、送审和答辩等一系列环节后,上半年学位相关工作终于走到了“授予学位,发放证书的最后环节。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我校积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为解决毕业生急需领取使用学位证难题,院领导与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多方协商,最终确定在学校正门外设立发放站点。为此,自考办及学院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并密切配合,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简化办理流程,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学位证书安全快速地发放。
  发放当日,学生排队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正值酷暑,又下着雨,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怨言和懈怠,坚持做到每一个环节都热情服务,耐心对待,不马虎,不遗漏。按要求,学生们首先要在指定地点测量体温,并出示本人的粤康码及身份证原件。随后,工作人员根据证件信息细致核对,经确认无误后才发放学位证书和学位申请表给学生。最后要求学生在领取记录表上签名确认,方可离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获得学位证书的自考毕业生们怀揣梦想扬帆起航,承载着母校的殷殷期望,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 文字 | 尹维春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蔡京春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任跃忠


上一条:辅导员沙龙畅谈学生心理健康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