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6-17

  本网讯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白云湖校区118会议室举行以“讲党性 树榜样 话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主持。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合影

  邵兵为学生党员讲授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让自身成长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邵书记叮嘱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坚持斗争精神、坚守纪律规矩,带着党组织的殷切希望,带着老师、同学的美好祝福,勇敢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邵兵讲话

  曾继平以《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为题谈对毕业生党员同志的期盼。他指出历史早已证明,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重要力量。未来属于年轻一代,青年更应有所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邓颖怡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学院成长过程和在党组织里受到的教育,表示将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探索,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孙亚玲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擦亮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陈秋林 黄嘉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2022年上半年学位证书顺利发放    下一条:公开学院师生羽毛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