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知难而进,改革创新——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1-07-20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10:00,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在白云山校区六教报告厅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期末总结大会

  院长邱伟年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核心目标:“存量优化,增量创新,倍增发展”和组织架构改革的整体方案及实施情况,分析了近几年的招生收入情况,重申“知难而进,改革创新”作为今年工作推进的关键,要求行政部门“监督有效,管理高效”,教学服务部门“创新引领发展,服务创造价值”,业务部门“野蛮生长,健康成长,从产品开发到市场开发”。通过党史学习与建党精神教育融入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强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最后提出“价值之问、本领之问、胜战之问”供大家思考。


院长邱伟年作大会讲话

  院党委书记邵兵表示,学院发展为个人发展创造条件,学院坚持“党建前置,业务优先”,希望大家要用学习的态度提升能力,以创新的精神探索发展,以服务的理念规范管理。


院党委书记邵兵作大会总结

  会上,九位部门主任依次进行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议还对大学2021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大学2020-2021学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大学五十五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览二等奖及优秀奖等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邵兵和邱伟年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述职


优秀表彰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百余专家学者广州共议高中日语教育改革发展    下一条:学院党委到奥绅体育公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