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04-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工办组织全体学工老师,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学风督查。


曾继平带队督查

  学工办成立学风督导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带队深入各系部学生课堂,就各系部学生课堂出勤、学习情况、课堂纪律等多方面进行拉网式督导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在课堂上有个别违规违纪行为的学生予以批评教育。


督查小组检查现场

  学风督查工作小组开展各项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化学院的“三风”建设,落实各项措施,规范各项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习惯,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高教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白云湖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