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高教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4-02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高教院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李于昆、梁改萍、严红、季君君,高教院副院长胡海娟、教务办主任樊春妍、专业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蒋小平参会,会议由樊春妍主持。
  会上,胡海娟首先感谢各位督导教师对我院的支持,然后向督导教师们介绍因学院架构调整带来的相关督导团队成员和工作团队人员的变化,说明了工作交接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胡海娟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一直是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监督、巡查、反馈等一系列过程来管控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调动新老教师灵动性,激发教师潜力,促进教师发展。


会议现场

  接着,樊春妍对春季学期班级数、学生情况、教师队伍情况、新进教师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结合学院各类办学系部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听课任务和听课重点。
  随后,与会督导老师结合上一年的督导情况,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梁改萍老师结合上一年外教课堂的听课经验,就如何规范外教及研究生授课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李于昆教授则指出,督导工作是狠抓学院教育质量以应对市场竞争和学院后续发展的主要抓手,做好教学质量管控工作,一方面可以为学院教学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给学院开拓业务和多元化发展提供足够的内核支撑。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给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