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博导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1-03-25

  本网讯 3月23日,高教院教师党支部前往黄埔区科学城,与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高教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教师党支部书记胡海娟、副书记暨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国际商务系主任黄凌聪,自考成教办主任蔡京春、副主任巫盈,教务办副主任熊霜等参加。

1FB80
育廉馆学习合影

  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党支部书记银俊强,组织委员邹静等接待了学院教师党支部一行,双方共同前往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暨育廉馆参观学习。育廉馆由“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板块组成,从权力的释义、权力的异化、腐败的释义、腐败的恶果等多个方面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和对待权力,筑牢防治腐败的思想防线,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意义深刻。

225BB
交流会现场

  廉政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博导教育机构学习交流。交流会上,银俊强对我院教师党支部的前往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博导教育的党建服务中心成立较早,党建工作有特色,在开展教学工作的同时始终贯彻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确保政治路线正确的重要原则,按照广外高教院的要求,将开展课程思政的工作落到实处。

1FE9B
邵兵在交流会上讲话

  邵兵讲话时强调,无论采用何种办学方式,我们都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方针办学,遵守省考试院的要求开展工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准确的管理细节,做好办学和教学的过程管理,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育工作的实际中去,将思政内容纳入每一门课,向学生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突出办学优势、加大招生力度,及双方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具体进程和难点问题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交流会后合影


上一条:学院自考成教教务联合召开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工人员心理技能培训暨学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