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自考成教教务联合召开会议

作者:熊霜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1-03-25

  本网讯 3月24日,高教院自考、成教及教务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联合召开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胡海娟主持,自考成教办及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胡海娟首先对新加入自考成教办及教务办的几位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在学院新的组织架构和部门设置下,新的人员组合带来新的碰撞与火花,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17416
会议现场

  接着,胡海娟分别就自考成教办和教务办的工作中心做出明确指示,要求两办从如何推进招生,如何做好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出发,将工作落到实处。她指出,目前自考相沟通合作办学的招生受政策影响较大,自考成教办要多“走出去,与合作单位多沟通,开展联动招生;而教务办,要管好公开学院教学,重中之重还是一手抓学生出勤率,一手抓课堂教学通过率,充分开展督导督学工作,做好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公开学院教育品牌的发展。
  最后,教务办主任樊春妍、自考成教办主任蔡京春分别表示,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带领部门同事团结一心,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院领导出席成教教学点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博导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