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所创收学院共商《非编教师职称评审修订办法》

作者:钟其芳 来源: 日期:2021-03-15

  本网讯 3月14日晚,学院和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编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海娟主持。人事处副处长李乐玲、师资科科长肖锐、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文慧、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明和学院副院长李天明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目前,三所学院共有非编教师81人,且大部分为讲师职称,鉴于《202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称评审办法》对科研项目要求过高,更适合其他教学科研主导型学院教师的实际,在大学人事处的指导下,由学院牵头其他两所学院,在《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称评审办法》的基础上根据创收学院的办学和教学特色进行修订。

  为进一步激发非编教师教学的积极性,给教师发展、自我提高创造更多的机遇,学院于2月28日成立非编教师职称评审办法修订工作小组,期间通过各教学系部广泛收集一线教师的建议,并于3月14日在综合汇总3个学院教师修改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非编教师职称评审初稿。在晚上的讨论会上,三所学院副院长和人事处领导共同对教师提出的修改点进行讨论,具体修改内容将在进一步论证调研后进行公布。
  学校领导高度认可非编教师在非普高教学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重视非编教师的职业发展,此次修订《非编教师职称评审办法》旨在通过制定和完善原有的职称评审办法,更有针对性地结合创收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大,教学对象和教学项目特殊化的特点,向教学一线和教育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进行政策倾斜,进一步突出非编教师在学院创收过程中的教育教学实绩。


上一条:我院学工教师参加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