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020年新聘人员初任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 日期:2020-12-08

  绿树成荫,云山修道。12月7日,我校迎来了67位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的新聘用工作人员。由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和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共同承办的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020年新聘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于广外正式开班。各领导为新进员工送上了鼓励与祝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广外领导力研究中心(LEO)主任、商学院教授邱伟年致欢迎词,交通运输部南海保障中心纪委书记梁汉军作开班动员,交通运输部南海保障中心人教处黄杰生副处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出席开班仪式并由袁登华主持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


邱伟年致欢迎词

  邱伟年简要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及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对各位学员成为广外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班学习机会,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既定学习任务,在吸取新知识的同时,充分交流,学以致用,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梁汉军作开班动员

  梁汉军首先对南海航海保障中心的概况做了简要的介绍,让学员对自己即将开启的事业生涯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梁书记强调了航保新青年作为人才队伍的主力军所需要担负的责任和使命,需要结合实际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最后他对本次初任培训的新青年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二是锤炼过硬本领,三是立志勇于创新,四是努力艰苦奋斗,并衷心祝愿学员们以培训为起点,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拼搏奋斗,用青春梦想书写人生的壮丽篇章。


袁登华主持开班仪式


领导与学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合影

  至此,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020年新聘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21天,从2020年12月5日至2020年12月25日,采取“半封闭式、准军事化”培训方式。商学院与LEO研究中心为南海航海保障中心新聘用的67名员工精心设计了由业务专家、高校专家、军事教官组成的教学团队,构建了理论、实践和能力三合一的新聘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并采取了军事化训练、面授课程和外部基地实训等多样化教学模式。

文章来源: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


上一条:温馨、发展、暖人心,学院启动“书记下午茶”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