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3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单科全省最高分奖”获得者——陈远钊的经验分享

作者:陈远钊 来源:计算机系 日期:2013-11-05

   陈远钊(2010级计算机及应用1班)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计算机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在2013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中,离散数学科目考取得单科全省最高分。


    我是一个比较爱学习的人,我喜欢学习,从学习中我感到满足和愉快,并不觉得是苦差事。当然在学习中不可以避免地会遇到困题和挫折,越战越勇是我的态度。其实学习也会枯燥也会烦燥,但我会将“心魔”克服,并视为累并快乐着。毕竟从年龄上来说我们都还年轻的,需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一向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
    学习要靠自己的不断努力,勤奋刻苦,使自己在原先的基础上一点一点的进步。在平常的学习中,遇到问题应该先让自己静下心来认真的思考,实在不明白时一定要向老师或同学请教,反复琢磨,直到弄懂。避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下次再遇到相似的问题,又不懂,很是打击学习积极性。“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所以在向老师、同学请教时不要不好意思,要敢问、敢想、敢说,这样才会在学习中慢慢长大。“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学习方法虽各有不同,但好的学习方法会事半功倍,不要自以为是,要多发现周围人的好的学习方法从而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这样才会使自己的学习不断进步。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要辜负关心、帮助我们的所有人,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相信明天的阳光将更加灿烂。


上一条:2013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单科全省最高分奖”获得者——杨智君的学习分享    下一条:2013年1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得者——夏进霞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