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自考统考《日语写作》高分奖:陈桑茹

作者:陈桑茹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21-06-14

个人简介
  陈桑茹,女,外语系2020级日语本科1班学生。 

获奖情况
  2021年1月《日语写作》统考高分奖 

学习心得
  外语好比碉堡,必须同时从四面八方向它围攻:读报纸,听广播,看原版电影,听外语讲演,攻读课本,和外国友人通信、往来、交谈等都是学好外语的重要方法。平时在课余时间,我会通过听NHK的新闻来锻炼自己的听力,通过看日语的电影来提高自己的语感。学好外语最重要是要敢于说话,不要怕出错误。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面对学习的不顺就像面对人生的困境一样,需要有恒心、有信心去迎接。 

座右铭
  学习外语一天也不能中断


上一条:自考统考《日语写作》高分奖:关玉莹    下一条:我的考研之路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