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自考统考《日语写作》高分奖:关玉莹

作者:关玉莹 来源: 日期:2021-06-14

undefined

个人简介
  关玉莹,女,外语系2020级日语本科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

获奖情况

  2018年11月获日语语音语调大赛一等奖

  2019年10月《基础日语一》、《日语阅读一》统考高分奖

  2020年8月《日语阅读二》统考高分奖

  2020—2021学年度广外公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心得
  实际上我在日语中最喜欢的模块是写作,老师也经常说,写作是一门语言中最难的部分,需要运用到好多东西,实际一写也确实如此。在脑海中不断回溯学习过的单词和语法,立大纲,查资料,修饰句子,要花好多功夫和时间,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它是我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方法,也是我整理自己思绪的手段,因此就算再难,好事多磨,磨多了就习惯了。
  比起学习,不如习惯,这是我个人的作风。每天什么时候学习,大概学多少,自己心里都有个数。有人会觉得我辛苦,别人都在玩的时候我在学习,快睡觉前不是在玩手机而是在学习。但对我来说没什么辛苦的,毕竟已经习惯了,成为每天必做的事。要说辛苦什么,大概是辛苦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数不胜数没有尽头吧,但这种辛苦也是一种追逐的快乐。 

座右铭
  習うより慣れよ


上一条:自考统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分奖:胡安妮    下一条:自考统考《日语写作》高分奖:陈桑茹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