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电子商务法概论》学习心得

作者:卢玲玉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1-06-11

  电子商务是一门集经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法律等相关学科内容的交叉性和综合性很强的学科。对于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来讲,电子商务法是一门必不可少的、很重要的一门课。
  回顾《电子商务法概论》的学习,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让我收获颇丰,包括许多专业知识以及关于电子商务的一些新认知,我形成了认真对待学习的态度,并在期末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取得胜利。在学习的路程上,有着许多困难和挫折,有人没有勇气克服,从而浑浑噩噩度过一生,有人则披荆斩棘,最终尝到了胜利的果实。在学习上,我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积极主动地学习,感受到其中的乐趣,效率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高。
  大学不仅是一个交流知识的场所,亦是我们学习为人处世、接触社会的平台。我觉得自己现在所接受的教育也是各个层面的,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份难得的机会,珍惜这段宝贵的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卢玲玉


上一条:我的考研之路    下一条: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