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新的起点

作者:王颢静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0-11-11

  从初中开始,我就憧憬着大学生活,像电视剧里那样,有很大面积的校园,很漂亮的宿舍,还有帅气的学长,漂亮的学姐。2019年9月秋季时,我第一次接触大学生活,但觉得并不是很适合自己。经过一个学期的考虑,我决定离开。
  今年上半年,我不断地去寻找、了解学校。在询问了身边的朋友,对比了很多学校后,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了广外公开学院。这次我还是怀着期待的心来到新的大学。虽然我与其他同学有些不同,不是第一次接触大学生活,但是再次踏入大学校门对我来说还是人生的转折
  开学报到当天,作为2020级的我重新开始了一段旅程。大学就是一个完全自由的天地,面对这个新的环境,我提醒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是靠自律的。为了不再像第一次的大学生活那么枯燥,我参加了班干部竞选,担当了团支书这个职位。我很有信心能把这个职位做好,毕竟高中时期担任过,做起工作来也有经验。
  都说人生是一本展开的书卷,那么大学生活当是其中的绚烂篇章;若将人生比作漫漫旅途,那么大学生活便是让人怀恋的青春之旅。青春不解未来事,未赏朝花总夕拾。我对这所学校的好感逐渐增多,校园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班里的同学也都踊跃参加。身为团支书的我,时常要去参加团员会议,组织同学们参加团日活动,校园生活逐渐充实了起来,不再无味。最让我惊喜的是我们的辅导员,一开始以为会是严肃无趣,但接触之后,就感觉到她特别平易近人。
  开学至今两月,我想跟同学们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想证明自己,就要抓准机遇,让自己的舞台发光发亮。莫愁前路刻苦耘,定有收获!


上一条:拼搏吧,我的大学    下一条:远离毒品危害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