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点点滴滴的学习积累成就人生路

作者:王坤富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0-07-02

  在我的观念中,我始终相信,我未来的人生之路是由现在点点滴滴的学习积累而铺起来的。只有不断地积累知识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有价值和有立足于现代社会的资本。因此,现如今对学习至关重要的两个字就是努力。

  我认为学习与现在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相比是枯燥无味的,但我们可以让乏味的学习变得有趣而不单调。因此,我们可以试着把每一天都当作是期末考试的前一天,这样可以使自己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也可以幻想着自己已经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优异的成绩,还可以拿曾经的自己或拿已经被自己超越的同学相比较,让自己体会这种成就感 。将这种状态和兴奋、喜悦的心情带入学习之中,使自己充分的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人的一生是非常短暂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把握好每一寸时光。对于我们来说,似乎每天都在学习,但我们不妨比较下,当你奋发图强努力地去学习时和漫不经心 地去学习这两者之间的差距,如若自己不能明白这其中的差距,那自己的学习生涯将会永远地亮起红灯。因此,我从中明白了一句话并将其当做自己的座右铭——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我相信不管哪一条路终将会有尽头,再到达尽头之前,不要轻言放弃,只有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方能成功。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提前毕业学子学习心得    下一条:在学习中成长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