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全省高分奖获得者全心怡学习心得

作者:全心怡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06-13

  公开学院二十周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我,来自17级环境艺术设计班的全心怡,很庆幸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全省高分奖,这曾是我的奢求与渴望。在十几万的考生中取得第一名,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对于之前的付出我很欣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我们只有付出了,才能有回报。老天爷永远都是公平的,我们只有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进取,才能获得成功,才能实现人生价值,才能活得更加精彩!我知道知识永远战胜愚昧,如果不想在无知的世界里虚度一生,毫无疑问便是要学习!
  “学习”,不仅仅是学习书本知识,还要探索社会知识,情感知识等等。我们只有全面发展自我,才可以树立自己的自信心,才可以有胆量有动力去做正确的事情。仅仅懂得书本知识,就会被他人定义为“书呆子”,不懂得灵活变通,不懂得随机应变,不懂得人情世故,书本说什么就只会做什么,日后进入社会是要吃大亏的;而社会经历、情感阅历丰富的人,虽然脑子转的快,做事情耍小聪明,但是却因为少了人生中最基础的书本知识,再怎么厉害的都只会停留在一个阶段,永远都无法晋级,这样的人不免有些可惜,错过了学习书本知识的机会,日后得花上更大的时间代价去填补。
  广大学子们,此时此刻的我们,都还有机会和机遇等着我们,想取得成功必先遵循“百学须先立志”,只有对自己有要求,有志向,才有资格谈论成功。现在的我们正是发奋的时刻,请不要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遇,请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世上没有后悔药。加油吧!奋斗吧!相信自己,“我能行,我是最棒的”!祝愿公开学院越办越好,培养越来越多更优秀的学生,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undefined
全心怡


上一条:高分奖获得者梁秋霞学习心得    下一条:《企业会计学》统考高分奖获得者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心得>>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