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我为幸福广东建言谋策”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14

发布时间:2012-3-14 10:04作者:陈笑映来源:国商系点击数:201

为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的号召,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我支部在3月6日印发“我为幸福广东建言谋策”为主题的相关材料,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并要求在一周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发言。3月13日中午,国商系第一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以“我为幸福广东建言谋策”为主题而展开的。

支部成员就如何建设幸福广东展开了讨论,结合省委组织部发放的《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及今后五年工作期望的调查问卷》,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对省第十次党代会(2007年5月召开)以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回顾梳理,对广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分析思考,对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提出意见建议,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供重要决策参考,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成员重点讨论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五年来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突出亮点有:以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为载体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加强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建设宜居环境;抓好绿色通道、农田林网工程、城市林业和水土流失治理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第二个问题:今后五年我省经济建设应重点解决的问题有:增强内需动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最后,大家认为同工同酬,兼顾效率与公平,更有利于市场经济和谐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跨系联合支部组织第34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英党召开支部会议,传达院党委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