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行政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杜玉婷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2-11-24

  本网讯 11月22日,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副处级组织员孙亚玲领学。支部书记吴敦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员孙亚玲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领学,并指出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到的伟大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undefined

  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孙亚玲深入分析了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出作为党员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坚持守正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在困难面前斗志昂扬、勇敢坚毅地向前走。通过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提出党员要思考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学院工作分享了自身的工作体会,希望年轻同志要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undefined

  支部书记吴敦龙感谢孙亚玲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树立奋斗的目标,提出新的要求,也为党员同志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坚定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吴敦龙同志表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思政工作守正创新。许佳华同志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杜玉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 文字 | 杜玉婷
• 图片 | 杜玉婷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吴敦龙
• 复审 | 孙亚玲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2年新生入党动员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