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2年新生入党动员会

作者:李清伟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9-30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二教114课室举行新生入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邀请到大学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许润生主讲,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许润生组织员以《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宗旨,接着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流程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技巧。他鼓励同学们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水平。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入党流程的了解,坚定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决心,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良好基础。

• 文字 | 李清伟
• 图片 | 李清伟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生二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