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邵然润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2-11-29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发展,11月17日上午9:30,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陈国兴参加并领学,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陟主持。

  陈国兴副院长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陈院长通过总结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讲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陈院长分别从新时期如何推进党的伟大工程建设、“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党的自我革命、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上,以案例说明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支部党员邵然润同志表示,陈院长领学的内容非常丰富,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位青年党员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我们不仅要在“学”的方面多下功夫,更要在“做”的方面狠抓落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匡松松同志表态,必将牢记今日学习的核心内容,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利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彭陟进行学习总结时强调,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和政治上不断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尤其注重在行动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积极宣传,带动周边同学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 文字 | 邵然润
• 图片 | 邵然润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