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凝心聚力 统战党建并驾齐驱

作者:樊春妍 蔡京春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0-07-31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大学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指导精神和有效开展新时代高校“双创”样板党支部申报工作,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召开会议,支委成员、支部党员代表、部分支部联系群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娟主持。
  统一战线历来都是我党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胡海娟指出,党员尤其是支委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团结学院各部门同事,主动适应各方面新形势,积极推动学院统战工作的发展。她还谈到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密不可分,统战工作是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支部要以本次“双创”党支部申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建与统战两项工作密切结合,并驾齐驱。

1434E
会议现场

  会上,胡海娟再次明确了申报工作的具体分工和各阶段部署,以支委为代表的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创”样板党支部申报材料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樊春妍、蔡京春、刘霞、刘雪映等四位支委分别根据工作分工安排汇报了各自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和今后工作的计划和设想。杨妙新、黄婉、林碧静、熊霜等几位党员提出补充建议,钟其芳、张艳等非党员同事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支部做好 “双创”申报工作,并随时贡献一份力量。胡海娟边听汇报,边对每个人的工作进度做出点评、提出建议,并对整体工作做出进一步的部署。
  胡海娟最后总结表示,人心齐,泰山移,虽然统战工作和“双创”申报都将会面临困难和挑战,只要大家凝心聚力,各尽其责,就会把事情做好;党建工作一定得制度化、常态化、可持续化,要以党建带统战、以申报促党建,做好人文关怀暖心工程,做有温度的党支部。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工作会议:以申报促党建 以党建谋发展    下一条:“双创申报”促建设 “三全育人”抓党建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