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直属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

作者:兰媛媛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9-12-17

  本网讯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之一,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19年12月12日,直属系学生党支部于白云山校区三教115室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陈国兴同志、支部书记周联兵同志、副书记彭陟同志、直属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上述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联兵主持,周联兵同志讲解完评议要求后,学院党委委员陈国兴同志率先对照标准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己的时间和繁忙的工作分配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并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周联兵、副书记彭陟同志针对支部建设情况和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学习到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自查自纠情况,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纷纷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报结束后,会议现场还组织了对支部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接下来,支部书记周联兵通报了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陈国兴同志全程听完支部党员的发言,又与大家就汇报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党员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也使得全体党员内心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不断改正,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在师生中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举行教学带头人思政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先进,提升自我——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