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习先进,提升自我——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蔡京春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9-12-13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的决定,响应省委和大学党委的号召,我院教师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暨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樊春妍同志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份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再一次深受触动。在她短暂的生命中让人感受到的是一种青春的昂扬,一种执着的信念,一种矢志不渝的力量,在她身上体现出的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1095B
邵兵发表讲话

  邵兵指出,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品牌和资源,发挥广外在外语教学方面的特色,抓住教育教学改革的机遇,化风险为发展的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学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教师堪当重任,党员教师尤其应学习黄文秀同志的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表率。


民主评议现场

  结合黄文秀同志的事迹,与会同志们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评议。大家畅所欲言,勇于面对和剖析自身的不足,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先进,努力提升自我,同时也诚恳地向其他同志给予正面的肯定,提出改善的建议。任课教师们普遍认为应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高质量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同时也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及教研科研能力;教学行政部门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教务及自考工作繁重而琐碎的客观环境下,应统筹协调好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的理论修养与工作能力。
  会议在轻松、愉快、热烈的畅谈中结束,诚然,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是无止境的
。  


上一条:直属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直属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次学生党员读书分享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