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2-01-14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3:00,学院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
  会上,邵兵传达了大学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办法》的通知内容,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将学习办法落实到位。邵兵希望大家将外在学习要求转化为内在学习动力。每位教职工都应该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一方面学习政治理论,一方面要结合实际学习有助于推动事业发展的各专业领域知识,把部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邵兵传达大学文件精神

  对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邵兵强调在课堂及校园学习生活中要注意跟意识形态相关的问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受外来因素影响较多,学生思想也比较活跃。学术研究没有禁区,课堂教学有纪律。他要求每位教职工提高政治敏锐性,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各系部强化自身责任,压实阵地管理,主办各类活动前做好审查工作,严格管理学生社团,遇到问题时主动行动、相互配合、及时解决。
  2021年学院通过创新发展获得好的成绩,邵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共同努力,2022年学院将再上新台阶,让每一位员工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享受到更多收益。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 文字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学院党委赴韶关市桂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年慰问工作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