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赴韶关市桂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2-07-05

  本网讯 7月1日至2日,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等16人一行赴韶关乳源桂头镇开展“红色引领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现场

  7月1日下午,我院一行抵达桂头镇王龙围村,与省委外办、广外驻桂头镇工作队及王龙围村民委员会举行座谈,工作队介绍了驻镇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及下一步任务、计划,我院一行就帮镇扶村模式等方面与驻点干部进行热烈深入的探讨,共同助力桂头镇乡村振兴。


送温暖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一行前往王龙围村,为困难家庭送温暖。邵兵代表学院党委关切询问困难人员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以及经济来源等,并代表学院党委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红色革命教育

  7月2日上午,学院一行前往中共曲江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暨革命烈士梁展如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邱杭、黄嘉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