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开展新年慰问工作

作者:熊霜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2-01-11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邵兵携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开展新年慰问暨探访活动。邵兵一行先后看望了退休教职工董黎明、严新生两位同志。
  邵兵一行给老同志们带去新年慰问品,表达学院对退休老同志们的殷切关怀和新年祝福。邵书记与董老师、严老师亲切交谈,表达了对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的关心和良好祝愿。同时,真诚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退休后仍心系学院发展动态、积极建言献策。慰问活动结束时,严新生回赠学院新春福字,以表达退休教职工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祝福。

1C51B
邵兵及教师代表与董黎明合影

1E5EF
邵兵及教师代表与严新生合影

  关心退休教职工是我院优良传统,每年学院都会组织教师开展慰问和探访老教师老员工,及时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19D5F
严新生回赠学院新春福字

• 文字 | 熊霜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