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9-11-18

  本网讯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第三教学楼220室举行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苏奕对党代会精神做专题解读。学院全体领导、全体中共党员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主持。


苏奕作报告

  苏奕的报告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全面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有关情况,随后便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与经验、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以及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最后,他还结合我院的办学特点从做好财力保障的角度寄语我院,号召全院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邵兵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院党员干部对学校过去七年取得的成绩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邵兵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继教党建园地: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